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籍山镇光明社区:小区人居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生活质量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5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清除安全隐患,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8月3日下午,籍山镇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创建办、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就辖区大坂城小区内私搭乱建行为、僵尸车乱停放现象开展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深入摸排“僵尸车”的停放地点和全面排查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现象。同时开展小区整治行动,对于车主信息不明和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车辆移出并处理,对辖区内私拉乱接电线现象也请专业电工进行了剪除。共拆除私搭乱建11处,清理“僵尸车”37辆。

宣传在先,劝导在后。社区将做好对老旧小区的政策宣传、解释等相关工作,告知他们乱堆放既违法又不文明,劝导该户居民主动将其清理。下一步,社区将在车棚再增设充电桩,解决充电桩不足的问题,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充电习惯,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