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关工委赴曙光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6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帮助贫困学生实现求学梦想,8月4日,籍山镇关工委沈兆华主任等一行人来曙光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帮扶曙光社区一名留守儿童,给予400元的助学金,还给他带去了书包和衣物。

活动中,沈兆华一行人与贫困学生情切交流,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长大后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贫困学生深刻的感受到镇关工委对他们学习及生活的关心,让他们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更有信心。

籍山镇曙光社区开展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3日,曙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共叙拥军爱民之情”活动。

活动中,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征求他们对服务站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热情的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