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县督察验收组来许镇镇开展“七五”普法终期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9 来源:许镇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刘敏带领县司法局等有关部门人员来许镇镇开展“七五”普法终期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评估验收工作。

许镇镇党委书记孙丰云、镇武装部长俞青竹分别向县督察验收组汇报了许镇镇自2016年以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督察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检查了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许镇镇“七五”普法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并指出许镇镇工作主要特点:一是普法有重点,依据年度重点普法目录,突出向重点对象进行法治宣传;二是普法有特色,开展特色法治文化艺术活动;三是普法有成效,切实提高了许镇镇辖区法治水平。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刘敏对许镇镇下一步普法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要做好普法先行者,落实“谁执法谁普法”;二要做好普法创新者,采用创新方式做好法治宣传;三要做好法治践行者,积极践行依法行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