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籍山镇柏林村入户送轮椅、情暖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8-10 08:10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7日,南陵县籍山镇柏林村“两委”成员及村帮扶责任人一行,冒着炎热的天气,专程来到低保贫困户方春林家中,为他送上一辆崭新的轮椅及近期《人民日报》、《安徽日报》、《安徽法制报》、《法治安徽》等报刊书籍,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心中。

今年49岁的方春林,孤身一人,肢体一级残疾,是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长期的轮椅生涯使得家中的轮椅磨损严重失去功能,但由于条件困难无力新购置轮椅。镇政府扶贫帮扶责任人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他家情况后,当即表示将全力帮助解决轮椅难题。通过积极与县镇残联沟通协调,成功为他申请到了一辆崭新的轮椅。

镇村扶贫干部现场为贫困户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轮椅的刹车及其它注意事项,并将他扶上轮椅,推着在家里转转,让他感受新轮椅的舒适度。坐上新轮椅的方春林激动不已,非常开心。(梁卉、张孝清、尚丽丽/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