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籍山镇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08:08 来源:籍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党委、政府在镇党政会议中心举行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籍山镇“日行一善、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村(社区)党员干部参加捐款活动。

该镇党委书记朱晓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共襄义举。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汇聚点滴力量。在镇党委书记朱晓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红等领导班子带头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一份爱心。

据镇扶贫工作站统计,镇、村(居)党员干部523人现场捐款43600元,为在全镇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据悉该镇所捐善款,将全部上缴到南陵县慈善协会账户(扶贫基金专户)。

活动紧紧围绕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通过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帮助农村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方娟娟、秦婷婷、梁卉/文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