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村快讯

南陵县2020年“文化惠民.携手小康”走进何湾镇前官村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0 来源:何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脱贫攻坚的不断深入,文化下乡、文化助力扶贫成为了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10月19日,由中共南陵县委宣传部、南陵县扶贫办、南陵县文明办、南陵县文旅体局、何湾镇党委政府等共同主办,南陵县文化馆、何湾镇扶贫办、何湾镇综合文化站所承办的“文化扶贫  携手小康”—2020年南陵县脱贫攻坚专场文艺巡回演出走进何湾镇前官村。

演出中,何湾镇“春谷学堂”公益培训班学员纷纷登台表演,通过展示几年来的文化公益培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演出在歌伴舞《向着幸福一起来》中拉开帷幕,快板《决胜小康说脱贫 》、魔术《魔法奇迹》、歌伴舞《扶贫之歌》、杂技《步步高升》、小品《逐梦路上》等节目次第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

在场村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太好了,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活动中扶贫政策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惠民政策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最后,演出在舞蹈《小康时光》中落幕。

此次脱贫攻坚专场文艺巡回演出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还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全社会助力精准扶贫的浓厚氛围。(李为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