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高校毕业生服务指南(2017年版)

发布时间:2017-10-16 11:22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届高校毕业生按以下格式填写档案接收信息
单位名称: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53-6514119 联系人:档案室
邮 编:241300
地 址:南陵县籍山西路市民服务中心2楼东侧 21号窗口
到档查询:cx.nlrcw.cn
工作时间:09:00 - 11:35,12:35 - 17:00(法定工作日)

毕业生报到
(一)服务对象
户籍地、生源地或工作地为南陵县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抬头为“南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或相关字样。
(二)报到流程
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到”方式。毕业生进入“安徽公共招聘网”或“易户网”平台进行网上报到。
(平台“二选一”,重复报到无效)
1、选择“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平台进行报到。
进入“安徽公共招聘网” - “人事档案(位于网站顶部菜单)- 档案申请 - 网上报到确认申请 - 芜湖市 - 南陵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输入个人基本信息,按提示上传身份证、报到证等相关材料照片,进行报到。
2、选择“易户网”(www.ewoho.com)平台进行报到。
进入“易户网” - “个人办事 - 南陵县 - 县人社局”,选择“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网上办理选项,输入个人基本信息,按提示上传身份证、报到证等相关材料影印件(可拍照上传),进行报到。
(网上报到入口:南陵县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平台)
(三)温馨提示
根据“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原则上不再接收毕业生“现场报到”。我中心毕业生报到不受报到证上时间限制,报到截止时间可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

档案接收
(一)服务对象
户籍地、生源地或工作地为南陵县的高校毕业生。
(二)接收流程
1、申请。高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或劳动合同,到窗口申请档案转入。经审核,符合档案接收条件的,开具调档函。
2、接收。档案应由现所在机构通过机要通信或派专人送至我中心。经审核,材料真实完整,予以接收、建档。
3、确认。在档案由对方寄出15天后,登陆南陵人才网(cx.nlrcw.cn)查询到档情况。
(三)温馨提示
户籍地、生源地为南陵县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其档案可由学校直接转递,不需要开具调档函。
工作地为南陵县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其档案可由学校根据就业协议办理转递,也不需要开具调档函。
我中心档案实行免费代理,代理时间长期。
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有关规定,我中心不接收高校毕业生自带的档案。

档案转出
(一)服务对象
人事档案代理高校毕业生,即其人事档案在我中心托管。
(二)转出流程
1、申请。高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档案接收机构出具的调档函,到窗口申请档案转出。
2、转出。经审核,符合转出条件的,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档案通过机要通信寄出。
(三)温馨提示
档案接收机构需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档案转出需一次性转出全部材料,不部分转出、分批转出,一般不交由本人或委托他人自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