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2-09 16:14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3日,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持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主题,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叶远胜主持会议,局长梅菲、局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精神,集中学习《“陈、杨”遗毒遗风遗痕主要表现和警示》。班子成员以“陈、杨”案为反面教材,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陈、杨”理想信念缺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长期充当“两面人”,政商关系“亲清不分”,既想当官、又想发财,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极其恶劣,教训极其深刻,必须牢牢汲取。
    会上,党组书记叶远胜就贯彻落实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全面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二是要亮明坚定态度,坚决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推进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从严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力推进,确保巡视整改人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