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籍山镇城东新社区名称的公告

来源:信息办 征集时间:[ 2019-05-07 00:00 ][ 2019-05-1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进一步优化农村资源配置,我镇拟将新塘村和联城村撤销新建立一个社区,为引导社会公众关注、理解、支持、参与社区建设,提高社区公共服务的知名度与公信力,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社区名称,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现将具体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情况简介

拟撤销新塘村、联城村,在城东新成立社区,四至范围:漳河以东、陵阳路以北、205国道以西的所有小区,及原新塘村、联城村未拆迁的村民组。

二、征集要求

1、符合地名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能够体现新社区的历史沿革、文化内涵、地域特点、发展风采。

2、新颖简洁、好读易记、用词规范、含义健康;不得使用生僻字和不雅谐音。

3、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反映社区内涵及南陵人特有的精神风貌和籍山发展的勃勃生机。

4、名称应简洁明了,琅琅上口,易于记忆,并适于长期固定使用。须附创意介绍,否则作无效处理。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止。

四、征集方式

1、电邮征集。邮箱:417883803@qq.com。

2、信件征集。地址:南陵县籍山镇政府民政办(收)。

3、电子邮件或信件需注明“籍山镇城东新社区征名”、投稿人或创作团队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4、稿件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籍山镇人民政府将成立社区名称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应征名称进行集中评审,确定入选名称,对最终入选者给予500元奖励。若多人投稿名称一致,且最终入选新社区名称,奖励给予最先投稿人员。

6、本次征集活动,籍山镇人民政府拥有最终解释权。

 

 

籍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7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广大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关于征集籍山镇城东新社区名称的公告自发布后,2019年5月7日-5月15日期间,收到许多社会各界人士发来的邮件,最终命名梅园社区,特此说明。

南陵县籍山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6日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