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4-03-17 15:08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南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nlx.gov.cn),是南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具体承办,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务的大型政府门户网站。南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本着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和实用、好用、够用的原则,围绕“创建透明型政府、打造服务型政府、营造民主型政府”的要求,对网站进行了“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众参与”等三大功能定位,是南陵县政府通过互联网实现政府组织结构和工作流程的优化重组,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平台。

南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为民办实事”要求,在领导高度重视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为进一步优化我县公共服务环境,提升利用信息手段为市民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的能力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门户网站以满足公共服务需求为导向,依据相关的政策法规,重点对政府各部门的职能和业务进行梳理,提供网上公共服务查询,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需求。

联系方式:

地 址:南陵县籍山路党政大楼5楼

邮 编:241300

联系电话:0553-6831370

传 真:0553-6829856

服务邮箱:nlxxbwxb@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