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南陵县老农业局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处 征集时间:[ 2021-04-12 00:00 ][ 2021-05-1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根据我县2021年度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计划,县政府决定对老农业局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房屋征收部门拟定了《南陵县老农业局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并经2021年4月10日县土地房屋征收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条第二款规定,现将方案全文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30天(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5月11日),相关权益人如对本方案有不同意见和建议,可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形式送至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处。

联系地址:县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处(原梅园宾馆内)

联 系 人:汪光收      联系电话:2395821

附件:南陵县老农业局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2021年4月12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南陵县人民政府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发布的《南陵县老农业局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5月18日,未收到公众意见反馈。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