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农村水表更换平民需要支付费用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8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05003 来信时间: 2021-07-05 14:53: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最近大队要求农村水表更换,但是水表本身的费用是需要平民自己支付,想确认是否合规。籍山镇柏林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07-06 15:38:46

答复意见:

文*网友:

您好!经了解,根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总体方案,依据省农饮总站在全省农村地区推广使用智能水表的要求,柏林村推广安装智能水表。智能水表是非接触式IC卡表,水表费用由政府承担,安装时只收取除智能水表外确需更换的配件成本费和人工费,符合相关规定。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