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农村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6 11:53 来源:南陵县家发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826001 来信时间: 2021-08-26 10:13: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家发镇,永林村,永丰组的路真的没办法走,希望有关部门帮忙协助修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家发镇    答复时间:2021-08-26 11:53:55

答复意见:

周**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我镇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家发镇政府收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公路站、永林村委会工作人员实地了解察看,关于永林村永丰组入村道路难行的问题,该路路基约3米左右,且道路两侧均为基本农田与山地,不具备扩宽条件。经镇、村两级现场鉴定,不符合上级交通主管部门下达的扩面延伸工程项目的申报条件。但是考虑到周边农户出行及安全保障,经镇、村协商,由永林村委会尽快将该路段上报至财政部门,争取通过一事一议项目进行路面的硬化和改造,以满足周边群众出行方便的需要。

镇公路站工作人员已联系来电人周双凤女士说明情况,感谢您的关注,希望为家乡的发展继续进言献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