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想问一下关于如何前往湾沚区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3 15:58 来源: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22004 来信时间: 2021-09-22 16:47: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湾沚区人,在福州上班,国庆会乘坐高铁在南陵站下车,想问一下南陵站到芜湖站的直达车,能不能在湾石路口下车,然后我可以转车去湾沚,感谢!方便的话,顺便告诉我南陵汽车站的联系方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9-23 15:58:50

答复意见:

胡**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如何前往湾区问题我局已收悉。

经核实,南陵高铁站至芜湖汽车站的客运班线已停运。您可以在南陵高铁站乘坐8路公交前往南陵城区,在城区乘坐505(南陵至芜湖)城际公交在湾石路口下车,转乘芜湖至湾的城际公交前往湾区。

南陵客运中心咨询电话是0553-2393026

感谢您对南陵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