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面向社会意见征集】《南陵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征集时间:[ 2021-09-10 00:00 ][ 2021-10-1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脱贫有效衔接,促进农业转型升级、绿色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和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及《南陵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编制了《南陵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询意见。征集时间:9月10日-10月10日,请关注关心我县农业农村发展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进言献计,并将意见建议于10月10日前书面反馈我局,或直接将电子版文字、图片发送至邮箱3066587569@qq.com。

联系人:陈莹;联系电话:0553—6814500。

附:《南陵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x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我局于2021年9月10日在政府信息公开网“意见征集”栏目发布的关于征求《南陵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截至10月10日未收到反馈信息。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