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次数:

时 间2022年3月30日下午3:00—4:0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 刘骏

直播地址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摘 要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3:00—4:00,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骏做客“在线访谈”,与广大网友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届时,欢迎并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交流。

访谈开场白

大家下午好!我是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骏。今天非常高兴能通过“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政务公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陵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为进一步集民智、听良言、纳良策,我们本着诚恳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这次实时交流,能够有效地改进我们的工作,达到“共谋、共进”的目的。

访谈结束语
各位网友,由于时间关系,我局今天的“在线访谈”活动即将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批评,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