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许镇镇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许镇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2年5月24日下午3:00-4:00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许镇镇党委书记吴宗高

直播地址南陵县许镇镇人民政府

摘 要近年来,许镇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富美湖乡、人文许镇”跑步前进之年。许镇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生态环境、民生事业、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以南陵副中心的标准改造提升集镇区、扩容做强工业区,全方位开创新时代“富美湖乡、人文许镇”建设新局面。 2022年5月24日下午3点-4点,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许镇镇党委书记吴宗高同志来做客“在线访谈”,届时将就目前群众关心的切实问题等与广大网友展开深入交流,欢迎并期待广大网友朋友积极参与。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我是南陵县许镇镇党委书记吴宗高,非常高兴通过南陵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民朋友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许镇镇党委、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许镇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我们将认真解答各位网友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期望通过此次在线交流,更好地帮助我们改进工作。

访谈结束语
本次“在线访谈”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今天大家在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可以通过南陵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访谈实录中进行查阅。同时,我们的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水平。后续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南陵县许镇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咨询电话:0553-6271008。最后,再次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吉祥!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