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教资认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9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30001 来信时间: 2022-06-30 22:55: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一下上半年第二批的教资现场认定是什么时候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07-04 08:39:04

答复意见:

胡**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教资认定时间的问题,我局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陵县教育局2022年春季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4日至8 日,地点为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县教育局已于2022年6月13日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南陵县2022年春季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公告》,详情请登录查看。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的关注!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3-6839667。

 

 

                                        南陵县教育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