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征集时间:[ 2023-03-20 00:00 ][ 2023-04-2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完善政府质量奖励制度,规范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和监督管理工作,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弘扬质量领域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皖政〔2018〕21号)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芜政〔2022〕85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提高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按照依法行政要求,现将《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公示期30天,社会各界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等方式反馈意见。

联系单位: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陈媛  电话:6814466

电子邮箱:1427651403@qq.com


附件: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023年3月20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3月20日——4月20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就《南陵县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网民意见、建议。现公示期已结束,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现予以说明。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