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工作】南陵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列入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3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我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综合素质,增强依法行政、廉洁从业、为民服务意识,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2021年7月8日至14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培训班,来自县直事业单位和乡镇所属事业单位共计51名新进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日程虽短,但内容丰富,通过理论教育、案例分析、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又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依法行政、廉洁从业,还学习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文写作与公务礼仪等课程。培训班邀请市、县相关专家和领导作为授课老师,对全县事业单位新进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相信通过对这些课程的学习,在他们今后的工作中,都将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学员代表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认真总结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他们的发言当中,让参训人员感受到了年轻人身上意气风发、激情四射的青春气息。会上还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同时县委党校副校长许平同志要求全体学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深入分析当代青年人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县人社局局长周吉来同志出席结业式并发表讲话,他肯定这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对待学习,要有恒心;二是对待事业,要有雄心;三是对待名利,要有平常心。

此次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对加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管理、推进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新进人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南陵县人社局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