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3信息来源: 南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拟订全县粮食宏观调控、总量平衡以及粮食流通的中长期规划、地方储备粮油计划,制定县级储备粮规模、管理办法以及收购、销售和轮换计划,并督促实施,指导政策性粮食购销工作,指导灾区、山区和缺粮地区的粮食供应和军粮供应,承担全县粮食监测预警和粮食应急有关工作。承办各级储备粮(含临时储备)、商品粮的安全保管工作,监督粮油质量标准和检测制度的执行,监督粮油仓储管理制度、办法的执行,编制全县粮食流通及仓储设施的建设规划,开展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储备和申报;指导全县农村科学储粮工作。承担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落实有关动用计划和指令。
联系电话
0553-6831976
负责人
何迎
办公地址
南陵县籍山大道市民服务中心4017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