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中学“和谐校园,共沐阳光”校园防欺凌主题美术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3信息来源: 南陵县教育局阅读次数:编辑:何彬 字体:【  


为推进我校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绘出平安校园;发挥美育育人作用,助力青年成长。校政教处、团委、美术教研组共同开展和谐校园,共沐阳光校园防欺凌主题美术作品展评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各类美术作品。让我们用各种喜欢的美术创作方式表达出我们对校园欺凌说不的青年态度,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创作出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作品吧!

活动主题:“和谐校园,共沐阳光”

作品形式:绘画、书法、广告、工艺制作等(鼓励原创!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版画、漫画等及其他新型材料画作均可。尺幅不小于八开,不需装裱。 2书法作品: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等。尺幅不限。3广告、工艺作品:平面或立体创意作品,如剪纸、布艺、刺绣、折纸、纸塑、文具设计等。)

内容要求:契合主题,构思新颖、有创意,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

作品提交:班级统一填报《“和谐校园,共沐阳光”主题美术作品登记表》;书画及平面类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班级、作品名称,立体作品请附同上内容标签。请于31日前交美术教研组陶瑞新老师处。

优秀作品将由学校收藏颁发证书并适时展出及推荐参加更高级别展评活动。                               

 

 

南陵中学政教处、团委、美术组

                                 2023.2

 

 

“和谐校园,共沐阳光”主题美术作品登记表

序号

班级

作者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