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召开恒伟铋业、佰金矿业清洁生产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9信息来源: 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次数:编辑:姚云 字体:【  



为加快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722日,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邀请3名专家赴南陵就安徽佰金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恒伟铋业有限公司开展清洁生产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共1天,上午实地详细查看企业现场下午评审清洁生产审核报告与会专家就有关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相关企业表示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确保落实到位

下一步,南陵县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关于“不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或者在清洁生产审核中弄虚作假的,或者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不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审核结果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清洁生产综合协调的部门、环境保护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督促企业严格按照修改完善后的方案开展清洁生产工作,并适时邀请专家开展后续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