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进行“十百千”行动走访帮扶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信息来源: 芜湖市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次数:编辑:姚云 字体:【  


8月1日,南陵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左大进、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谢福海一起走访了我局“十百千”行动结对服务企业芜湖市好得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芜湖喜家乐食品有限公司,对企                                                                                                                    业关切的环保问题答疑解惑,进行现场帮扶。

走访期间,左局长和谢队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废气收集及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

针对企业关心的“三同时”验收和排污许可证办理工作,左局长表示我局将组派人员进行指导和帮扶,保证及时办理,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