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股
发布时间:2023-11-20 08:35信息来源: 南陵县商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研究关于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及外商投资企业的政策、法规,提出贯彻意见和建议;研究拟订全县对外贸易发展规划及相关配套促进措施;研究分析商务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合作、现代市场体系和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趋势并提出我县对策建议;提出并落实扶持全县中小微流通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负责全县进出口分析及信息发布工作,负责进出口孵化促进工作;办理县内企业的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工作;指导出口品牌建设,推动出口产品国际认证和商标注册;组织协调对外经贸展会。管理和监督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和设计咨询等对外经济合作业务;组织、指导外派劳务人员的综合培训;对外经济多、双边交流与合作,指导重大对外经济合作项目的实施;承担外派劳务和境外就业人员的权益保护相关工作;承担流通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四送一服”工作。促进“老字号”企业发展。
联系电话
0553-6818321
负责人
何春苗
办公地址
南陵县大工山路7号宇培10号馆一楼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