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县政府重点工作四季度完成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4-01-15 09:04信息来源: 南陵县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序号 目标与任务 牵头责任单位 责任单位 三季度完成情况
1 持续提升项目招引精准度,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7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50亿元以上重大制造业项目和核心环节大项目招引取得再突破。 县投资促进中心 招商产业链各成员单位
各镇人民政府

截止目前,全县新引进签约项目新签约项目96个,总投资286.1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6个,总投资281.53亿元。
2 加速首位产业发展,推动中邮科技、中科共配、京东科技、博顺带业等项目签约,累计引育首位产业企业超140家,总产值超百亿元。 县科技局
县投资促进中心
开发区管委会
县各有关单位
四季度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88.24亿元。
3 围绕电子电器信息、高性能新材料、绿色低碳环保、农产品深加工等支柱产业多级发力、延链成群,力争中铁建玄武岩绿色建材、爱朵护理、中农联农产品物流园等重大项目落地,培育一批带动力强的行业标杆企业、骨干企业。 县投资促进中心 招商产业链各成员单位 按照《项目快速决策机制》和“亩均效益”要求,进一步强化的项目准入方面的快速研判,进一步加快项目的签约转化速度。总投资50亿元的中十冶新能源储能项目在四季度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