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4信息来源: 南陵县科技局阅读次数:编辑:朱圆 字体:【  

为推动科学普及,激发学生的探索精神,3月21日下午,南陵县科协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许镇镇希望完小活动。

活动现场,满载着各种科学仪器的科普大篷车驶入校园。涉及光学、电磁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的科普仪器深深吸引着同学们,他们纷纷动手操作科教展品,在观察和动手实验中零距离体验科学的魅力。现场摆放的20余块科普宣传展板包含了科学家精神、科普知识、前沿科技、科技发展等内容,有效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除了科普仪器展示,生动的科学实验秀表演更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让大家亲身感受科学的奇妙之处。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是推动科学普及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以互动、展示、体验等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科学知识,更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