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芜湖市科协关于集中采购2024年第一批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5信息来源: 南陵县科技局阅读次数:编辑:朱圆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等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芜湖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2021—2025 年》《安徽省科协关于深入实施“科普惠民乡村行”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兴办科普事业、开展科普活动,持续加强全市公民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结合市科协年度工作要点,采取集中采购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即科普项目服务承接单位)的方式,委托实施科普服务项目。现就科普项目集中采购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服务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服务供应商为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

(二)每个项目选定1家服务供应商承接;                           

(三)具有类似科普类活动承接实施经验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科技专业水平或具有一定科普工作经验。必须独立完成项目内容,不得转包;

(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较强的经营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地方政府集中采购活动中没有出现过违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为申报服务供应商的资质要求,服务供应商须提供证明其满足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和服务承诺,若有任何一项不满足则申报无效。

二、服务内容与要求

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活动策划与实施、人员动员与组织、场地选择与布置、平台设计与搭建、视频制作与传播、媒体联络与宣传、基本物料采购、项目成果汇编、服务承诺等。每个项目的具体服务内容与要求见附件 1芜湖市科协2024年科普项目服务指南》。

三、定标方式

综合评标法

四、申报事项

1.本邀请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单位须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申报材料,全部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410日逾期不予受理。

2.提交《芜湖市科协2024年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申报书》(见附件 2)一式五份,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营业执照及营业资质复印件或相关社会团体证明、已实施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商业)或科普活动通知方案(社会团体)等纸质材料,报送至芜湖市科协科普部,电子版文件请发送至市科协科普部邮箱(whkxkpb@163.com)。我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申报书进行集中评审。最终不论申报成交与否,全部资料一概不退回。 

3.地址:芜湖政务文化中心A444

4.项目解释权归属芜湖市科协科普部。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3811757

附件1芜湖市科协2024年科普项目服务采购指南(新).docx

附件2附件2.芜湖市科协2024年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