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和社区简介、职能、负责人、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17:02信息来源: 南陵县籍山镇阅读次数: 字体:【  

逸和社区位于籍山镇东南端,东至南翔路,西至春谷路-朋济街-利民南路,北至籍山大道,南至318国道,辖区面积3.4平方公里。社区办公用房510平方米,办公室配备了电脑、打印机、显示屏等现代化办公设备。我们立足社区,面向居民,积极提供各种便民利民服务。设有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劳动保障服务站、城市低保服务站和计划生育服务站、城管卫生服务站等工作机构,为居民提供再就业、扶贫帮困等各种优质服务。设置党员活动室、市民学校、乒乓球室、图书室、调解室、青少年服务中心、志愿者工作室等活动场所,为居民提供教育、娱乐、休闲、服务为一体的活动场所。社区建有以党员为骨干的思想宣传、治安巡逻、社区服务、帮扶救困、民事调解、帮教转化、爱心助残、文明劝导、文化宣传等十支志愿者队伍,充分显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成立的文艺宣传队、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各种重大节日,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逸和社区辖9个居民小区,共有人口12632人,流动人口为406人,居民代表51人,其中党员代表27人。逸和社区为党总支部,下辖2个支部,1个党小组,共有党员72人,预备党员1人,流动党员10人。

逸和社区活动场所总面积为510平方,党员活动室40平方,为民服务大厅150平方,目前标准化建设达标。

社区干部编制9人,现有“两委”干部9人,支委3人,村委8人,交叉任职4人。在居工作两委干部9名,其中女性7名,大专学历以上8名,35岁以下3名,35-55岁6名,55岁以上0人。

社区主任:管敬圣  联系方式:0553-6910049

地址及服务场所:籍山镇逸和社区(维多利亚街道星光大道前)

邮编:241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