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村概况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3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区简介

   华林村位于许镇镇太丰圩内,西与民一村相邻,东与马元村接壤,南和北斗村相邻,北与芜湖市湾沚区隔青安江分洪道相望。村内公路纵横交错,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全村面积10.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652亩,水面面积4562余亩,人口 6158人,下辖 26 个村民组;村党委下设3个支部、6个党小组,党员共129人,其中女性党员22人,流动党员61人。村民主要从事农业和养殖,农业经济以种养业为主,境内水利设施完善,农业结构布局合理,形成以粮油加工、西瓜、草莓种植、家禽养殖、特色水产品养殖为主的模式,建立了相应的经济合作组织,农业产业正向规模化、经营化发展。

    二、办公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华林村

    三、办公时间

    8:00-11:3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周志龙

    五、联系方式:15178588766

    六、邮箱:nlxxzz666@163.com 

    七、邮编:2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