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墓街道概况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15:44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区简介
    许镇镇黄墓街道社区位于南陵县许镇镇西部,距集镇区4公里,南陵县城20公里,芜湖市区40公里,国家AAAAA级大浦景区6公里,三狄路省道横穿境内,滨临漳河,漳河大桥与繁昌相连,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黄墓街道社区是圩乡古镇水码头,因有渡口和后汉三国东吴将军黄盖墓而得名。境内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著名的景点有:漳水湛蓝,属南陵“八景”之一;还有黄盖、汉风门楼、游廊、八卦阵、曲桥、八角亭、老街阙楼、古阵法展览馆等,旅游环线整洁畅通,交通游步道、旅游线路图布局合理,社区环境优美、超市购物、农家乐基础设施完备,实施“一村一品”战略,如黄墓茶干、黄墓酱菜、黄墓糕点等传统手工业知名产业,发展“黄墓老街”旅游商业,为游客来境内游玩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黄墓街道社区侧重“政策引导、产业带动、村企共建、共同致富”的理念,发展“食、住、行、游、购、娱”功能健全的旅游示范村,大力发展农家乐、土特产超市等,分利用周边流转的土地打造苗木花卉基地,扩大传统手工产品,形成种植生产、产品加工、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产业链

    二、办公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黄墓街道

    三、办公时间

    8:00-11:3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张铭琪

    五、联系方式:18196552003

    六、邮箱:nlxxzz666@163.com 

    七、邮编:2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