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村概况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16:28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社区简介

  东三村位于许镇镇东部,与镇区隔河相望,坐落于许镇镇东部资福河旁,东与东联村、民一村接壤,西、南与镇区、长青村隔河相望,村内有三荻路等公路纵横交错,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全村4.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632.23亩。3152位村民生活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村辖12个村民组。村党总支下设2个支部,4个党小组,党员89名,其中女性党员 19 名,流动党员29名。村内植被丰富,拥有松树、柏树、杉树、香樟等树种。主要水稻、小麦农作物,村民主要从事农业和服务业,拥有种植大户15户,养殖大户2户,个体工商户5户。省级公路三荻路给东三村带来了便利的交通,助力了其工业的发展,2006年东三村成立了工业园区,目前坐落于园区的就有鲁班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翱翔服饰、东南木业以及芜湖国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二、办公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东三村(南陵县339省道西南30米)

   三、办公时间

   8:00-11:3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张长玲

   五、联系方式:0553-6278738

   六、邮箱:nlxxzz666@163.com 

   七、邮编:2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