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陵县许镇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4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会议时间:2024年4月2日

会议地点:许镇镇综合文化楼五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 镇党政班子成员、工会、妇联等群团代表

主持人:陆伟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4月2日,共青团南陵县许镇镇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郑贤胜同志主持会议,团县委书记陈曦、镇党委副书记陆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工会、妇联等群团代表应邀参会,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战线的7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团县委关于团代会选举工作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许镇镇第四届委员9名及出席共青团南陵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22名,并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许镇镇团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按照规定程序操作规范,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党团凝聚,青春接力。此次团委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优化了许镇镇团委班子结构,充实了人员力量,为许镇镇团委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下一步,镇团委将继续加强团的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扩大团的组织覆盖面和工作覆盖面,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治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实践中来,为加快建设“富美湖乡 人文许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