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湾镇前官村

发布时间:2024-01-12 09:51信息来源: 南陵县何湾镇阅读次数:编辑:何湾镇 字体:【  

 一、行政村简介

  前官村位于何湾镇的中南部,离何湾中心镇七华里,总面积为8.37平方公里,辖10个村民组,现有人口1780人。村党支部有党员40人,其中女党员3人,平均年龄48岁,35岁以下党员为4人。前官村党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下设四个党小组。党支部领导下的前官村民委员会由三人组成,设主任一人,委员两人。并实行交叉任职。我村有耕地3572亩,山场4000亩,其中村集体林场60亩,小二型水库一座(楠木冲水库),当家塘10个,七星河流经本村境内。本村农作物以种植水稻、油菜、花生为主。

    前官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整治村,土地整治整村推进试点村。多年来,党支部以道路建设、水利兴修为基础,以统一规划建设中心村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村民组,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领村民种植烟草、种桑养蚕,发展特色经济,富裕农民,努力建设一个文明、小康、和谐的新前官。

    前官村是一个风景秀美、垂钓休闲的好地方,也是民风纯朴、资源丰富、投资旅游的一方热土。
 欢迎有识之士前来观光、旅游、投资!

二、办公地址

 何湾镇前官村

三、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吴权忠

五、联系方式

0553-648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