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湾镇青山村

发布时间:2024-01-23 09:54信息来源: 南陵县何湾镇阅读次数:编辑:何湾镇 字体:【  

一、行政村简介

    青山村位于何湾镇东北部,北与铜陵县金榔镇接壤,西与本镇涧滩村相连,东与本县工山镇桃园村相邻,南与本镇绿岭村相邻,13个村民组,650户,2240人,耕地1960亩,山场12000亩。村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党员63人,其中预备党1人,支委5人,村委3人,村支两委实行交叉任职。

村内交通便捷,6.7公里的张古路纵穿全村,大部公村民组都通上了水泥路,除东河、河西和尖山湖外,其余9个村民组均吃上了安全卫生的自来水。

     近年来,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村两委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引进了宣城养鸡大户落户我村,办起了大型养殖场---宏山禽业育种公司,年产值100多万元,引进了上海老板来我村投资开发张家山锰矿。

     青山村开发前景广阔,有远近闻名的佛香,有丰富的宣纸生产源料——皮檀,有可生产矿泉水的珍珠泉,勤劳好客的青山人民正期待着您前来投资兴业,村两委将竭诚为您服务!

二、办公地址

何湾镇青山村 

三、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李汉东

五、联系方式

0553-643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