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发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3信息来源: 南陵县家发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机关职能
1、协助党委、政府处理日常事务,围绕“贯彻、保证、决策、推荐、协调”五项职能和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实施办公室“指导、管理、参谋咨询、服务、协调、监督” 职能,做好文秘、会务、调研、接待、档案、交通、保卫、保密、联络、上传下达、行政管理、财产管理、生活服务等工作。
2、负责来文来电的收发、登记、分类、催办、传阅、送阅、清退、立卷、归档等文件管理和党委、政府印签的管理工作。
3、承办党委会议、政府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的会务和会议记录,以及重大会议决定、决议的传达和督查、督办工作,确保政令畅通。
4、承办以党委、政府发出的各种文电的撰稿、审稿,以及各职能部门代党委、政府草拟的文电或呈党委、政府的请示、报告的审核、送签工作。
5、负责政府机关固定资产登记、政府采购、用车调度、机关卫生、水电通讯维护、来人接待等后勤服务工作。
6、承办镇党委、政府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7、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办公地址
南陵县家发镇人民政府
三、办公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
党政办主任:郑成

五、联系方式
0553-658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