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墩镇建设办

发布时间:2024-01-12 12:04信息来源: 南陵县烟墩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机关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各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2、负责编制全镇总体规划,包括村庄规划、集镇规划和建制规划,并负责组织和监督规划的实施。

3、组织、协调、实施、监督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严格监督招、投标的工程项目。

4、负责对镇区范围内施工队伍的管理、建设工程的放验线管理、竣工验收管理和镇区建设档案管理工作。

5、负责村、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基础设施建设用地规划和项目建设审批工作。

6、检查、监督镇区范围内建设工程的实施和管理,依法查处违章行为,对镇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实行质量监督、安全监督。

7、承办镇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相关事项。

二、办公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街道

三、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胡栋材、马苏容

五、联系方式:0553-6315068 

邮编:241313

邮箱:yandun@163.com

网址:http://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605521?type=4&action=list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