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求职能力实训营

发布时间:2023-12-19 15:38 来源: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7日,南陵县成功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能力实训营,此次活动由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主办,安徽皖信公司承办。目的是帮助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求职创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在开营仪式上,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和其他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这场求职能力实训之旅。此次实训营的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专题讲座、政策宣讲、实地参观等多个环节。

在专题讲座中,红政教育创始人之一史进军老师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面试概论、考情考务、面试礼仪、语言表达、高分特征等。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教授大家培养个性化答题。史老师上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深受学员喜爱。

除了专题讲座,县人社局还开展了“就业政策在身边”政策宣讲。宣讲中,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解读了“筑梦春谷人才发展计划”等人才就业奖补政策,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政策支持。


实训营还特别安排了大家统一参观县人才社区和国邮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南陵)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环节。通过实地参观,毕业生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南陵的就业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参考。

在活动结束时,许多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表示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努力奋斗。

南陵县成功举办的高校毕业生求职能力实训营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毕业生们将更好地融入社会,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