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暖民心,三里社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5:45 来源:三里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提升身心健康水平,积极响应“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三里镇街道社区从“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政策宣传”三个方面出发,打通社区居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

加强队伍建设。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体育健身志愿服务队伍”、“党员文化宣传队伍”,设置体育健身室,组织开展羽毛球、广场舞、健步走等日常健身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加健身活动。2023年,社区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2次,日常健身活动4次,群众的积极主动参与性较高。

完善基础设施。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利用社区“边角地”,全面拓展群众健身空间,落实经十五路党群文化广场作为快乐健身点,社区召开暖心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安装所需器材,为确保证健身场地干净整洁,社区志愿者义务打扫维护,截止目前,社区新建健身点2处,安装维修1次,健身设施体验540人次。

加大政策宣传。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观看“健身小视频”,入户发放“快乐健身小知识”宣传单页;召开2023年度快乐健身工作暖心会,对2023年新建点的健身器材进行意见征求,如:新建健身器材的选择等,形成工作台账,一月一报,确保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人人知晓,提高社区的群众满意度,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