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开发区开展“纾企困、惠民生”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2 06:3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311日,县委书记李新宇赴开发区开展纾企困、惠民生专题调研。县领导潘吉平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纵龙电力科技、麦金地中央厨房项目、同日智能制造项目、华意降解胶带项目现场和秋浦大道7号地块,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同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更持续的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济开发区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围绕加快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座谈讨论。李新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树立支持开发区发展就是支持全县发展,服务开发区发展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锚定开发区目标定位,找准科学方法和有效路径,推动各项工作干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两个关键词,强化窗口意识、阵地意识、争先意识,树立比学赶超思维,增强四个能力,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思维,把开发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高地、一体化发展的开放窗口、创新活力的改革头雁

李新宇要求,要强化创新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社会事务管理,谋划重大项目建设,抢占产业发展先机,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强化协调理念,坚持有限目标、系统思维、平台构建,培育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速度、服务效率、成本优势,跑出奋勇争先的加速度。要强化绿色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争做转型发展的优等生。要强化开放理念,对标先进、积极融入、主动学习,持续推进双招双引,建立合作交互平台,优化产业生态,塑造一体化发展新优势。要强化共享理念,优化审批制度改革,及时兑现公共政策,创建文艺活动载体,以党建引领带动基层社会治理,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