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1 19:0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深入开发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潘吉平参加。


强健一行先后来到纵龙环保绝缘开关柜制造项目,麦金地三产融合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华崧固废处理装备产业化项目,丰网模组带项目,徽长好新型包装材料项目,华染表面涂装生产基地项目,开发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和南陵县康复特色专科医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强健强调,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是扩投资、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开发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跟紧跟进,找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协调调度,密切沟通联系,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切实以项目建设蓄积发展新动能、赋能经济稳进提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