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6 16:5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46日,南陵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洪俐、何军、俞悦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营商办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进行发言,并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新宇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他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南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南陵最稀缺的宝贵资源。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加强政企协同,坚定全面发展、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李新宇强调,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锚定目标、深耕主业,全力以赴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要坚定信心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新历史机遇,发扬奋斗实干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树立大开放、大发展、快发展的理念,争做四千精神的践行者。要敢为人先、创新拼搏,提振精气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拓展国际视野,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要守法诚信、义利兼顾,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崇尚致富思源,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与南陵携手共进,深耕南陵发展沃土,推动企业做强做优,为南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新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加强政策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供给保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打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一流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