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企业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5 23:1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李庆 阅读次数: 字体:【  


515日,南陵县企业联合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政协主席夏冰馨县领导潘吉平、陆明出席会议。


李新宇在讲话中表示,南陵县企业联合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在政策宣传、联络交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新宇强调,当前的南陵风头正劲、风清气正、风帆远航,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关键期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拿出真金白银的惠企政策,提供真情实意的贴心服务,展示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新一届企联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通政企沟通的绿色通道,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工作;进一步发挥合作交流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在交流中友好合作,在合作中共同发展进一步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确保企业公平竞争、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陵发展,投身南陵建设,与南陵共同拼搏、共创辉煌、共享成果。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企联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县企联会第二届财务报告、县企联会章程及修改意见和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表彰了12家优秀民营企业、12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30名优秀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