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7 14:2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汪燕 阅读次数: 字体:【  

 

627日,南陵县2023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县党政大楼举行。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领导彭泽勇、潘吉平、何军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县直相关部门及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投资方代表参加。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8个,总投资75.2亿元,涵盖了快递物流智能装备、电子电器信息、高性能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其中,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项目10个,总投资55.4亿元。

今年以来,南陵县紧扣高质量一体化两个关键词,进一步激发三全意识,全面实施“1861”战略,坚持产业强县不动摇,全力以赴抢先机、拼经济、争项目,不断提高发展速度、服务效率、成本优势,跑出奋勇争先的加速度。此次集中签约的既有带动性强的行业龙头项目,又有强链补链的主导产业项目,必将为南陵培育产业生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引擎和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