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为企服务工作组来陵开展“优环境 促发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9:1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良琴 阅读次数: 字体:【  


713日,省为企服务第十一工作组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张金潮率队来南陵县开展“优环境 促发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陆照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副县长许方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组一行逐一接待了芜湖馨源海绵有限公司、南陵县永兴米业有限公司、安徽邮谷快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元品包装(芜湖)有限公司、正威铜基新能源材料科技产业园、安徽皖陵律师事务所共6家企业 。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企业反映的供应链建设、货物运输、人才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工作组一行走访了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一站式服务审批、电子工作台账等情况并与涉企办理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县行政服务举措予以肯定。

工作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优环境、促发展”放在重中之重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梳理企业诉求与问题,强化跟踪督办实效,做到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解决,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吴良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