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四有”综合窗口 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04 16:12 来源:县数据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日下午,南陵县数据局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审批窗口收到一面印有“有问必答,认真负责”的锦旗,该锦旗为南陵县备艺理容器材有限公司赠送,向该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在帮助其办理施工许可证过程中的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11月份以来,南陵县备艺理容有限公司因生产需要建设新的生产线厂房,急需办理相关施工许可证件,该综合窗口在了解了企业的诉求后,积极将相关诉求与住建局等部门沟通,及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架起企业与审批单位的桥梁,最终帮助企业按照生产计划及时开工。事后,南陵县备艺理容器材有限公司特意送来锦旗,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有问必答、认真负责,解决了我们的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我们项目能按照计划投产,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啊”。

近年来南陵县政务服务大厅按照“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解”要求,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四有”综合服务窗口,及时解决企业投资和工程建设过程中问题,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贡献“窗口人”的力量。(陈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