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3年第三期“企业家营地”暨“银企对接、扬帆‘企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08:3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庆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7日,我县举办第三期“企业家营地”暨“银企对接、扬帆‘企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委员会主办,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副县长俞悦出席活动并致辞。

俞悦对各位来宾、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她表示,开展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提高银企协作程度,促进县域经济发展。银行机构和企业要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建立起一种互信、互利、合作的优越协作关系,互助互利、共赢发展,掀起政银企合作新热潮,共同推动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县总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县中小担保公司总经理聂素荣作《树立财务管理思维,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专题培训。县中小担保公司、县中行、县农商行分别作信用贷产品推介。参会银企积极互动交流。

今年以来,为创新为企服务方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南陵县举办“企业家营地”系列活动,通过搭建“政策宣传、合作交流、能力提升、助企纾困”四大阵地,利用座谈交流、考察见学、培训研讨、主题论坛等形式,营造轻松氛围感,把“企业家营地”打造成倾听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