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纾企困、惠民生”遍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19:2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良琴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开展“纾企困、惠民生”遍访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娉婷参加。

强健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格楠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拙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柯美特建材有限公司、动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进车间、看生产,入工地、察进展,面对面座谈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销量、研发创新、发展规划,以及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需求等情况,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

强健强调,全力抓好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各企业要以“开年即开跑、开局即冲刺”的昂扬姿态,全力以赴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拓市场,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企业产能。项目建设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坚守安全底线,高效有序推进。各相关单位要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帮助企业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南陵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