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企业联合会2024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21:0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斌 吴良琴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1日,南陵县企业联合会2024年年会顺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领导陈娉婷、郑松淼出席会议。


强健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南陵县企业联合会主动对标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在促进经济发展、辅助科学决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强健强调,民营经济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发展舞台广阔,是南陵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希望民营企业在“市域副中心”和现代化“六个南陵”建设中把握机会、抓住机遇,要深耕主责主业,实现企业发展从做大做强向做精做强转变;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强化开放意识,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努力拓展新空间,展现新作为;要主动对标一流,着力办好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一流企业;要始终守法担责,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守契约精神,把牢安全底线,承担社会责任。

强健要求,县企业联合会要持续发挥纽带作用,助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在南陵能有更好更大作为;要积极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企业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发展;要弘扬好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实干担当、义利兼顾。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践诺守信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家在南陵敢为、敢闯、敢干,让好的营商环境成为南陵发展的“金字招牌”。

(图/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