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建筑业企业荣获“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7 17:33 来源:南陵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通信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南陵县建筑企业,即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基础设施总承包类非国有)、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一级)、安徽中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一级)、安徽宇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监理类)、安徽建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造价咨询类)在列。

“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评选,是对我省建筑业企业综合实力进行全面筛选评定,也是对优秀获评建筑业企业在社会责任履行、经营发展、管理水平、施工技术、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南陵县住建局将鼓励县受表彰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充分发挥优秀建筑业企业的引领带头作用,推动建筑业实现新时代高质量新发展。

分享到: